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佳能60D频道 > 最新新闻

中端单反新生力量 佳能60D超详细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7日09:09
  

■有效像素约1800万的CMOS图像感应器和DIGIC 4数字影像处理器带来的优秀成像性能

    EOS 60D搭载了佳能自行研发制造的有效像素约1800万的APS-C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其单个像素的大小约为4.3×4.3微米。采用了新型的光电二极管,提高了开口率(光电转换效率)。加上像素内的晶体管得到改良,可以获得出色的信噪比。EOS 60D的CMOS图像感应器采用的是消除了微透镜间间隙的无间隙微透镜。并缩短了微透镜与光电二极管之间的距离,提高了聚光率。

    EOS 60D还搭载了可以高速处理大容量数据的高性能数字影像处理器DIGIC 4。实现了14位图像处理下的自动亮度优化、高光色调优先、周边光量校正和各种降噪处理等先进影像处理。14位模数转换可以呈现 16384色阶,和12位表现的4096色阶相比,理论上获得了约4倍的层次表现。自动亮度优化是指相机自动判断图像的亮度和对比度,然后进行补偿的功能。

    高光色调优先可以扩展高光一侧的动态范围,从而抑制高光溢出,让层次得到丰富再现。长时间曝光降噪是指曝光时间达到1秒以上时,会对图像进行降噪处理。高ISO感光度降噪虽然在所有ISO感光度下都会进行降噪处理,但主要还是在高ISO感光度拍摄时发挥作用。在使用广角镜头或标准变焦镜头的广角区域拍摄时,镜头周边部分的光量会降低,周边光量校正功能可以补偿画面四周的暗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