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佳能60D频道 > 最新新闻

中端单反新生力量 佳能60D超详细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7日09:09
  

■中央F2.8十字型和F5.6十字型组成的八向双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

    EOS 60D全部9个自动对焦点上纵向横向呈十字型配置了捕捉性能优秀的对应F5.6光束线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可准确捕捉被摄体。全9点十字型配置的基础上,在使用频率较高的中央对焦点,更是呈斜十字型配置了对焦精确度出色的对应F2.8光束线型自动对焦感应器,与对应F5.6光束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相重叠,共同构成了八向双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自动对焦点广泛分布于取景器中,方便了各种构图下进行轻松有效的对焦。

    搭载对应F2.8光束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的中央自动对焦点,在安装最大光圈大于或等于F2.8的明亮大光圈镜头时,可进行F5.6光束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和F2.8光束的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的双重检测,从而获得高速且精确的合焦。另外,中央上、中、下3个自动对焦点采取了两列感应器上下错开半个像素交错式排列的一组三段式。当使用三段式中的其中一段两列感应器进行双重检测时,能够降低对焦的偏差。另外,由于可以使用3段一组的整组自动对焦感应器进行检测,因此,在大脱焦状态下也能够迅速合焦于被摄体。使快速自动对焦成为可能。

    EOS 60D搭载的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II代,在自动对焦控制上采用了与EOS 7D相同的算法。能够对运动被摄体进行精度高且稳定的对焦。当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的对焦信息不够连贯时,会以下一个连贯的对焦信息为基准来驱动镜头。当自动对焦点偏离被摄体时,会以上一个对焦结果为基准追踪被摄体。为能更快速地对应突然动起来的被摄体而进行自动对焦控制,会从被摄体刚动起来时的对焦结果开始进行预测。这种先进的自动对焦控制,使得进行体育摄影或在由于手持拍摄造成与被摄体距离时刻发生细微变化的微距摄影时,也拥有很高的合焦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