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佳能60D频道 > 最新新闻

中端单反新生力量 佳能60D超详细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7日09:09
  

■实现稳定曝光控制的63区测光感应器

    EOS 60D搭载了与EOS 7D拥有相同色彩检测功能的63区双层测光感应器。通过iFCL智能测光系统(i=智能、F=对焦信息、C=色彩信息、L=亮度信息)检测被摄体色彩的同时,可一边进行与自动对焦系统之间高度的信息交换,一边决定恰当的曝光量。由于测光感应器一般对红色被摄体比较敏感,因此,当画面布满红色被摄体时,相机会判断被摄体比实际亮,从而自动降低曝光,使红色拍出来很暗淡。iFCL智能测光系统则能够对被摄体色彩进行判断,从而获得更恰当的曝光。此外,测光模式中也有评价测光、点测光、局部测光和中央重点平均测光4种模式可供选择。

  

曝光补偿 ±5级,自动包围曝光补偿 ±3级

    EOS 60D可在±5级范围内进行曝光补偿,获得高调和低调等独特的表现。拍摄2张以上曝光不同的图像,就可很方便的通过计算机合成以获得类似扩大动态范围的效果(HDR)。

■取景器约96%的视野率以及约0.95倍的放大倍率

    EOS 60D的光学取景器视野率约为96%。从取景器中看到的范围和实际拍摄的范围相差不大,所以能防止将画面周围的多余物体拍入照片。取景器的放大倍率约为0.95倍(-1m-1(dpt)、使用50mm镜头对无限远处对焦)。通过取景器能够看到较大的被摄体影像,便于对细节进行确认。

    EOS 60D有3种对焦屏可供选择。分别是标配的颗粒感较少、通透感好的标准精度磨砂对焦屏Ef-A、有网格线的网格线精度磨砂对焦屏 Ef-D(需另购),和在使用比F2.8更明亮的大光圈镜头时方便手动微调对焦的超精度磨砂对焦屏Ef-S(需另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