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佳能60D频道 > 最新新闻

中端单反新生力量 佳能60D超详细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7日09:09
  

■使操作更加方便的各种配件

    EOS 60D配备了提高机动性的各种配件。电池采用了与上级机型EOS 5D Mark II和EOS 7D相同的LP-E6。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可拍摄约1100张*(常温23℃,50%使用闪光灯)。

    专门为EOS 60D新开发的电池盒兼手柄BG-E9,使用2块LP-E6电池,能够增加可拍摄的静止图像张数与短片时间。此外,还可以使用专用的、可安装6节5号电池的电池夹。在旅行等时,即使发生电池电量耗尽的情况,也能轻松更换。不仅如此,BG-E9还具备了供纵向拍摄使用的快门按钮及各种操作按钮,使得纵向拍摄与横向拍摄同样舒适。EOS 60D的记录媒体为SD存储卡,同时可对应善于存储大容量画质的SDXC。

    可提高EOS 60D手持拍摄时握持感的腕带E2(另售)。既可直接安装于EOS 60D的机身上,也可搭配于安装了电池盒兼手柄的EOS 60D机身上使用。利用可旋转液晶监视器单手手持拍摄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手抖动的发生。
*注:数字基于充满电的LP-E6电池,无实时显示拍摄及CIPA (相机影像机器工业协会)测试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