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佳能60D频道 > 最新新闻

中端单反新生力量 佳能60D超详细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7日09:09
  

■还可拍出正方形图像的多种长宽比功能

    EOS 60D搭载了多种长宽比功能,实时显示拍摄模式下,可以对拍摄图像的长宽比进行选择。可选择的长宽比共4种,除了3:2之外还包括1:1、16:9和4:3,用户可根据拍摄意图进行自由选择。选定长宽比之后,背面液晶监视器上就会显示相应的拍摄范围,可根据相应长宽比轻松构图。

  

长宽比3:2

  

长宽比4:3

  

长宽比16:9

  

长宽比1:1

    当记录画质设置为JPEG时,相机会按照选定的长宽比记录下所拍图像;当记录画质设置为RAW时,相机会以3:2的长宽比记录下所拍图像,并将选定的长宽比信息添加到图像文件中。使用附带的佳能原厂编辑软件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简称DPP),可以按照选定的长宽比将RAW图像保存为JPEG图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