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佳能60D频道 > 最新新闻

中端单反新生力量 佳能60D超详细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7日09:09
  

■利用相机即可进行图像编辑的RAW图像处理功能

    EOS 60D搭载了相机内RAW图像处理功能,利用相机即可对RAW图像进行调整并转换为JPEG图像。由于无需计算机就能进行图像处理,用户们在拍摄现场即可完成对图像的调整。利用此功能不但可以设置白平衡和照片风格,还能进行亮度调节和色像差校正等。这样,在进行拍摄时,拍摄者便可专注于构图和捕捉快门时机等,在拍摄完成后再依据使用意图当场对图像的亮度、色彩等进行调整。

■可直观反映表现意图的“基本+”(创意表现)

    EOS 60D在基础拍摄区模式中新搭载的“基本+”(创意表现)*功能,是在选择与希望效果接近的表述后,相机进行相应自动设置的功能。有“按选择的氛围效果拍摄”和“根据照明或场景类型拍摄”两种设置可供选择。“按选择的氛围效果拍摄”下显示有“鲜明”和“柔和”等图像效果,效果名称一目了然。选择好之后,照片风格、曝光补偿以及白平衡等项目将自动进行设置,以获得接近希望效果的图像。“根据照明或场景类型拍摄”中,可通过“日光”和“日落”等易懂的语言选择白平衡。在“基本+”(创意表现)功能下,即便是初学者也可按照自己的想法直观地设置,而不必完全交给相机。
*随基本拍摄区模式不同,可应用的“基本+”(创意表现)也不同。

■以1°为单位检测相机倾斜程度的电子水准仪

    EOS 60D搭载了可检测并显示相机水平倾斜程度的电子水准仪。可与实时显示拍摄时的影像及短片拍摄前的影像重叠显示。能够在水平方向360°范围内以1°为单位显示。

取景显示效果

实拍样片

    画面内没有可做水平参考的被摄体等时,电子水准仪是一项很方便的功能。当水平持机拍摄时,通过自定义设置,可利用光学取景器和相机机顶液晶显示屏在±9°内以1°为单位显示相机的水平倾斜情况。这样一来,眼睛无需离开光学取景器便能准确把握相机的倾斜程度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