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佳能60D频道 > 最新新闻

中端单反新生力量 佳能60D超详细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7日09:09
  

■11种记录画质和可以缩小图像容量的调整尺寸功能

    EOS 60D可以根据使用目的选择8种JPEG画质和3种RAW画质进行记录。可分别选一种RAW画质和JPEG画质,将2种数据同时记录。建议同时选择整理数据用的小容量JPEG画质和方便图像处理的RAW画质进行记录。另外,EOS 60D还新增加了相当于约250万像素的S2画质和相当于约35万像素的S3画质。

    EOS 60D还能拍摄后直接调整所拍JPEG图像的尺寸。图像的数据容量可以缩小为M、S1、S2和S3画质。调整尺寸后的图像将另存为新的文件。

■还能在相机上对图像进行评分

    使用EOS 60D的评分功能,可以用★符号将自己喜欢的图像或短片分5级进行标记。有助于提高整理图像的效率。回放照片时可以跳转或用幻灯片播放已评分的图像。利用DPP或ZoomBrowser EX等附带的软件选择图像时,也能只显示已评分的图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