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索尼NEX-5大降数百 本周十大热门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7日09:10

价格挺厚道!索尼新单反α290上市

市场价:3200元
基本硬件配置:1400万像素、2.7英寸23万像素LCD

  如果你对数码单反相机的大尺寸图片输出能力有较高的要求,但是购买预算又很紧张的话,那么本周刚刚上市的索尼α290绝对是最佳选择。在当前所有拍摄像素达到1400万的数码单反中,它的价格是最便宜的。考虑到其前代产品α230的普通版套机最低报价在2800元左右,而这2款相机的像素差距就达到了400万,所以感觉索尼α290的上市价还是挺厚道的。

索尼NEX5终降价!松下新长焦FZ100上市

▲索尼α290
 

  仔细看来,索尼α290和α230在外观上的差异不大,只是机身稍厚一些,增强了握持时的手感。就拍摄性能来说,索尼α290也内置了机身光学防抖拍摄功能,快门速度可以降低约2.5至3.5档,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拍摄更轻松。还有,索尼α290了内置CCD除尘系统,2.5张/秒的连拍速度比较一般,倒是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系统还算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