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000暴涨 下周大牌强机价格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7日09:28


  对于比较关注手机市场的朋友来说,相信都会发现一个比较明显的现象,就是很多旗舰机型对比前段时间都有了不同幅度的价格上涨。正如标题中所言,三星I9000就是一个颇具代表性的机型,该机已经从此前最低的3400元疯狂涨至了目前的4000元。对于近期打算购机的朋友说,自然不会是一个好的信息。据笔者了解,对于目前高端机型价格普遍上涨的现象很多经销商也不敢贸然进货,所以也就造成了很多手机高价但仍难购买到的奇怪现象。那么这一周中市场上人气比较高的旗舰机型有着怎样的价格走势呢?下面,笔者就来为大家带来本周几款重点旗舰机型的价格走势,并且对它们的下周价格进行一下预测。

三星I9000暴涨 下周大牌强机价格预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