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索泰首发CULV+ION迷你主板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27日09:28
 

索泰今天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四款新品,包括两款HTPC迷你机准系统,以及两款Mini-ITX主板。这一系列新品在全球范围内创出了桌面平台使用Intel CULV消费级超低电压处理器搭配NVIDIA ION图形核心的先河。

Intel的CULV处理器之前主要面向廉价超轻薄笔记本,索泰此次则将它们引入到桌面平台上来,并同自己的优势项目:ION翼扬迷你机和Mini-ITX迷你主板相结合,也有就有今天的四款新品,包括ZBOX HD-ND22、HD-NS21迷你机,以及ION-ITX P系列和N系列主板。

两款迷你机准系统中,HD-ND22搭载Intel赛扬SU2300 1.2GHz双核处理器,HD-NS21则为赛扬743 1.3GHz单核心。其他配置两款机型基本相同,包括第一代ION集成显卡芯片组,最高共享512MB显存,HDMI和双连接DVI-I输出,内置802.11n WiFi、多合一读卡器,板载千兆网卡,HD Audio声卡支持立体声输出或S/PDIF数字输出。只要在迷你机壳内添置一到两条DDR3-1066 SODIMM内存以及一块2.5寸SATA硬盘即可完成系统搭建。售价方面,双核版要价270美元,单核版200美元。

索泰首发CULV+ION迷你主板

索泰首发CULV+ION迷你主板

ION-ITX迷你主板的型号划分也是类似,要价170美元的P系列为双核SU2300,130美元的N系列则为单核赛扬743处理器。其余配置相同,使用ION芯片组,HDMI/DVI-D/VGA输出。两条DDR3-1066插槽,一条PCI-E x16扩展槽,一个Mini PCI-E扩展槽已被802.11n无线网卡占据。板载千兆网卡,5.1声道HD Audio,3xSATA 3Gbps,1x eSATA,10x USB 2.0接口。

索泰首发CULV+ION迷你主板

索泰首发CULV+ION迷你主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