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800万像素Symbian^3 诺基亚C7真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7日09:37
 

  诺基亚全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N8终于在8月25日的正式发布,而全新的Symbian^3系统也随诺基亚 N8一起隆重登场。同时,另一款搭载Symbian^3系统的智能手机也距离消费者越来越近。此前,国内某媒体曾放出了诺基亚C7的清晰照片,但由于该手机为工程机的关系,因为并不具备参考价值。近日,有国外媒体终于放出了零售版诺基亚C7的实机照片。

800万像素Symbian^3 诺基亚C7实机曝光

诺基亚C7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触摸屏设计

  诺基亚C7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触摸屏幕设计,整体外观非常圆润。这款手机使用一块nHD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并支持多点触控技术。同时,诺基亚C7将配备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双LED补光灯。此外,Wi-Fi、蓝牙以及GPS等功能一应俱全。

800万像素Symbian^3 诺基亚C7实机曝光

诺基亚C7配备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

  据相关媒体猜测,诺基亚C7将于10月或11月正式上市,预计其价格将在350欧元左右。而此次诺基亚C7零售版照片的曝光,也印证了诺基亚C7临近上市的传言。与此同时,另有传言称在诺基亚计划在2011年推出C7搭载了侧滑QWERTY全键盘的版本C7-01,并且诺基亚公司还将推出第三款搭载Symbian^3系统的智能手机E7。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