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7日行情:HTC Aria登场 港版iPhone 4再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7日09:51


  Milestone价格跌破底线

  被称作摩托罗拉救世主的Milestone凭借着强悍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使其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追捧。不过,近期由于货源紧张,因此并没有出现太大的降幅。目前,该机在经销商“魔拜电讯”处的最新价格为2499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摩托罗拉Milestone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Milestone作为首款Android 2.0系统智能手机一改以往Android平台多为全屏触摸设计的风格,改用侧滑全键盘设计功能上更为全面。而60×115.8×13.7毫米的机身三围,使得整机王者气息十足。特别是一块3.7英寸WVGA(480×854像素)触控屏,操作起来更是得心应手。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摩托罗拉Milestone侧面图片

    由于摩托罗拉Milestone采用了Android 2.0操作系统,所以在软件的兼容方面更加出色。而强大的配置也突显该机的强大之处,特别是600MHz ARM Cortex A8处理器,对于想体验A8处理器的朋友来说非常适合选购。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配备双LED闪光灯,具备人脸识别一级视频拍摄功能,完全可以应对任何场合的拍摄需求。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