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7日行情:HTC Aria登场 港版iPhone 4再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7日09:51


  顶级OPhone摩托罗拉MT810再降价

    “明”系列是近年来摩托罗拉少见的经典之作,但由于操作系统的原因,其并没有延续太久的辉煌。而今带有些许“明”味道的采用基于Android平台所开发的OMS 2.0操作系统的摩托罗拉MT810在近日震撼登场,并且今日再次降价,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最新报价为5458元,配件包括:两块双装电池、充电器、数据线、8GB储存卡。目前购买商家还有超值礼包赠送,包括:皮套、原装座充、挂链。目前OMS 2.0系统不仅自身表现十分不错,同时还兼容Android平台软件,实用性非常突出。

双屏触控最强OPhone 摩托罗拉MT810评测

摩托罗拉MT810正面图

  外观方面,正如之前所说,摩托罗拉MT810带着此前非常经典的“明”系手机的感觉,这采用了典雅的翻盖设计并且上翻盖为透明设计,不仅显得非常时尚,在阅读信息以及查询部分资料的时候也省却了翻盖的麻烦,不仅时尚漂亮且实用性也非常高。一块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FWVGA(480×854像素) 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

双屏触控最强OPhone 摩托罗拉MT810评测

摩托罗拉MT810背面图

  摩托罗拉MT810在功能方面也表现得可圈可点,所采用OMS 2.0操作系统在使用和界面设计上已经愈加令人满意,而兼容Android平台软件也让摩托罗拉MT810有着非常出众的扩展性。此外,背后内置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于目前的主流水平。而中国移动制式3G网络、CMMB移动电视功能、Wi-Fi接入的支持也进一步提升了摩托罗拉MT810的整体表现。

摩托罗拉 MT810(行货)
[参考价格] 545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