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7日行情:HTC Aria登场 港版iPhone 4再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7日09:51


   HTC Touch Diamond 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狂降350元

  2010年8月27日,HTC Touch Diamond 2(改版机)最新售价为1298元。该机是HTC系列手机中的经典之作,其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软件资源丰富扩展能力强劲。价格方面,该机今日价格出现暴跌,相比上一次1650元的售价下降了352元,喜欢该机的朋友请与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联系,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超值智能机 HTC Touch Diamond2降价啦

HTC Touch Diamond 2手机正面图片

    T版Touch Diamond2在屏幕方面做了提成,由普通版2.8英寸提升到3.2英寸,并且分辨率也达到800×480像素,提升的屏幕和分辨率,会使用户得到更佳的视觉体验,如网页浏览、视频欣赏等会变得更为舒适。TouchFLO 3D触控界面、Push Internet、People Centric等功能,也使Touch Diamond2的操控更加便捷。

超值PPC HTC Touch Diamond2仅售1750

HTC Touch Diamond 2手机背面图片

    Touch Diamond2取消了圆形导航按键,屏幕的下方设置的滑动感应区能够快速的,对正在浏览的网页或图片进行放大缩小的操作。四颗物理按键呈长条状排列在屏幕下方,使用起来极为顺手。并且机身背面镶嵌一枚500万像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素摄像头,照片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HTC Touch Diamond 2(改版机)
[参考价格] 12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