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i909/N8行货大PK 9月新手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27日09:57


新品机型:索尼爱立信E10i
产品特色:
Android巨无霸机皇X10的mini版

  咋一看到E10i,你是否对这样一个型号感到很陌生呢?事实上,E10i其实就是X10 mini的行货版。同样给消费者造成辨识难度的还有索尼爱立信U20,其实就是X10 mini pro的行货版。如此匪夷所思的命名,难道是有意给消费者增加辨识难度吗?


索尼爱立信 XPERIA X10 mini


  尽管从型号命名方面让人莫不着头脑,但只要看到E10i的真机,你便可以一眼认出它来。相比X10i来说,E10i在体积、配置和价格等多方面均有缩水,当然,价格也会跟着缩水,定位应该在2000元内。


索尼爱立信E10i有多种颜色可选

  与X10i不同的是,E10i的外壳颜色有黑色、白色、红色、粉色和黄色等多种选择,配合mini小巧机身,应该会很受年轻人欢迎,也能迎合各个群体的喜好。E10i搭载的是Android 1.6 操作系统,内置600MHz的高通Qualcomm MSM7227处理器,支持WIFI上网,内置GPS,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和谷歌地图,还有一枚一个5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摄像头,在整机配置方面来说相当不俗。


具有索爱特色的Android系统

  编辑点评:现在改版机市场上的X10 mini在17XX元,给行货版的E10i以不小的压力,希望其能在上市后的两个月内尽快调整好,毕竟在有丰富替代选择的今天,消费者没有更多耐心一直观望和等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