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看比N8差在哪里 塞班3诺基亚C7外观评测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8月27日10:03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盛大发布,以及预定的开始,标志着塞班3的时代终于要真的来了。不过诺基亚也说了N8只是一个开始,今年年底之前还会有覆盖各个层面的塞班3终端陆续面试,相信手机巨头也不会食言。前不久网络曝光了另外一款采用了塞班3系统的诺基亚新机诺基亚C7,近日,俄罗斯媒体已经拿到了该机的真机,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诺基亚C7究竟是何方神圣。

  在开始看诺基亚C7的外观之前,我们可以看看下面的对比列表,看看诺基亚C7与诺基亚 N8相比,究竟差在哪些地方。

 

诺基亚C7

诺基亚 N8

电池

1200 mAh锂电池

1200 mAh锂电池

microUSB

支持

支持

屏幕

640х360, 3.5英寸AMOLED

640х360, 3.5英寸AMOLED

系统

Symbian^3

Symbian^3

HDMI

不支持

支持

内存

8 GB

16 GB

RAM

256 MB

256 MB

摄像头

800万像素自动对焦

1200万像素自动对焦

WiFi

b/g/n

b/g/n

蓝牙

3.0

3.0

  从上面的数据来看,其实诺基亚C7与诺基亚 N8的差距很小,诺基亚C7不支持HDMI,摄像头只有800万像素,内存只有8GB,其他方面的配置跟诺基亚 N8都一样的,当然上市的价格肯定也要比N8便宜,如果对N8的价格有所犹豫,等C7上市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C7了。

  接下来我们还是主要来看看诺基亚C7的外观造型吧。这款诺基亚C7的全称应该是C7-00,我们姑且以C7简称之吧。整体来看,诺基亚C7的外观没有N8那么方正,四周显的有些圆润可爱。

屏幕方面,诺基亚C7跟诺基亚 N8是一样的配置,都是3.5英寸大小640х360像素的AMOLED屏幕,屏幕的显示效果没得说。

诺基亚C7的部分材质是塑料制成,而后盖则是金属材质,屏幕边缘也是金属材质打造,可能是C系列为了与其他系列区别才采用这样的设计吧。

屏幕下方我们可以看到诺基亚C7只有三个按键,中间是实体的菜单键,而两侧则是触控的拨号和挂机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