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纯日系智美双修 夏普SH80iUC到站评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8月27日10:13


  纯日系智美双修 夏普 SH80iUC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评测

  其实在不久前,就在上个月,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了夏普在国内市场上推出的首台Windows Mobile系统智能手机:SH81iUC(详情请见:气若清莲智美全 夏普 SH81iUC到站评测)。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这款手机的姊妹机型——SH80iUC。

纯日系智美双修 夏普 SH80iUC到站评测

  我们都知道,夏普手机在我们印象当中一直都是以出色的外形设计取胜,但是在操作系统方面,不论是OSE系统还是后来在一些中低端机型当中采用的 MTK系统,在扩展能力、可玩性方面却都并不是很吸引人。但是SH80iUC和SH81iUC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智能操作系统,无疑向我们昭示着,夏普正在“智美双修”转型。

气若清莲智美全 夏普SH81iUC到站评测

从外形上来看,除了配色很难看出两者的区别

  其实不论是从机身外观,还是整体性能上来看,两款机型都显得非常类似,一样硬朗的机身线条,一样的屏幕尺寸,甚至在键盘设计和细节部分都一模一样,似乎除了在机身配色之外,我们很难从外观上看出两者的区别。但事实上,相对于SH81iUC而言,SH80iUC要少了GPS和G+W双网双待的功能。

  对于wm系统,在用户当中一直都是褒贬不一,有人觉得可玩性很高,自主空间大;有人觉得过于繁琐,不适合当作手机系统来使用。在这里我们暂时不讨论这个系统的好快与否,无论如何,Windows Mobile系统经历了那么多次升级换代,也可以说是市面上相对比较成熟的手机系统之一了,而对于夏普而言,尝试推出wm系统的手机也确实可以看作是一项明智的“探索”。(可能会有同学说,在日本夏普也早已推出过wm系统的手机,但是同学们,它在国内市场上,并没有出现过。)

从外观上来看,SH80iUC的设计风格还是很硬朗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