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通iPhone 4抢尽风头 6款行货机皇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7日10:46


  这周手机业界最最重磅重磅的消息除了诺基亚 N8的网络发布会之外,就是联通版iPhone 4的上市消息了。我们知道虽然iPhone 4上市时间不短,但是售价一直高高在上,就连被寄予厚望的港版上市都没能拉低iPhone 4的零售价,于是联通版iPhone 4成了很多果粉的新目标。

  好的消息总是有些迟到,联通版iPhone 4最终将以最低5880元的签约价来到我们面前,这样的售价仅仅与美国破解版iPhone 4持平,非常超值。除了联通版iPhone 4之外,市面上还有一些拥有顶级配置的行货机皇,性能强劲,售价也比较合理,今天笔者就特地挑选了6款推荐给大家,大家随我来看看。

品牌型号:iPhone 4联通版 参考价格:5880元+(16GB签约价)

  联通版行货苹果 iPhone 4的上市就在眼前,但还是有那么一层薄薄窗户纸,因为我们就是猜不到它的确切售价。不过作为行货iPhone 4与iPad的内地总代理的神州数码,还是在财报中不经意地披露了联通iPhone 4的具体销售形式与售价。

iPhone 4

iPhone 4

   iPhone 4相比之前的3G版以及3GS作出了一定的改变,首先其取消了原有的弧形边缘设计,转而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全平面后盖,同时机身左侧的音量键转为分离式设计而变为了两个圆形,另外机身上的电源、静音等按钮以及侧边框全部采用了金属材质打造。

iPhone 4

iPhone 4

  苹果 iPhone 4采用了一块3.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到了960x640。此外,该机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可支持720p的视频拍摄。处理器方面,该机搭载了A4处理器,主频1GHz,运行内存为512MB RAM。

iPhone 4

iPhone 4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在iPhone 4开卖初期联通不会发售裸机,与之前的iPhone 3GS 8GB很类似,苹果在内地的两家直营店(分别在三里屯和西单大悦城)都会有裸机销售。最后,神州数码也会在联通与苹果直营店开卖一个月之内,开始销售 iPhone 4裸机,以上三种购买途径,售价均为5880元起(应该是指iPhone  4的16GB版本)。

  编辑观点:联通版iPhone 4上市时5880元的售价无疑是超值的,大家想想现在美国破解版iPhone 4也基本是这个价格,而且联通版iPhone 4还包含话费。唯美的外观,极具竞争力的品牌,顶级的配置,5880元的签约价,不得不说这款联通iPhone 4还是很超值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