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通iPhone 4抢尽风头 6款行货机皇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7日10:46


品牌型号: 索尼爱立信 X10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5280元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绝对是目前Android手机中的旗舰机,该机拥有顶级的硬件配置,此外索爱一贯的娱乐作风也在这款手机上显露无疑,目前在大幅降价之后这款索尼爱立信 X10i目前售价仅为5280元,性价比凸显。


索尼爱立信 X10i

  索爱X10i采用4寸的直板触摸式电容屏设计,分辨率高达480×854像素。放眼望去仅有三个快捷键和XPERIA的LOGO在屏幕下方,更显索爱 X10i的大将之风。1GHz高频处理器,810W像素摄像头的组合,使其硬件设备无可挑剔,通过Andriod操作系统的完美释放,让您享受不一般的指尖快感。内置的wlan无线宽带,帮你随时随地与世界高速连接,工作之余也能享受精彩生活。


索尼爱立信 X10i

  独创的Timescape/Mediascape全息沟通管理和全媒体管理将您的应用娱乐用最绚烂的方式展现出来。轻轻触动Timescape(全息沟通管理)好友动态中的无限按钮,智能聚合某位好友的多项相关信息,短信、开心网、新浪微薄更新、邮件和照片等信息一键掌握。在Mediascape(全媒体管理)功能中,通过轻触某一播放音乐的无限按钮,即可找出本地和优酷中与该音乐艺术家有关的信息,轻触照片中的无限按钮,利用人脸识别聚合整理相关照片。


索尼爱立信 X10i

  编辑观点:4.0 英寸电容式触控屏、1GHz主频的CPU、800万像素摄像头、极具个性的UI界面,索尼爱立信 X10i是索爱旗下目前的Android旗舰手机,集整合性能与时尚外观于一身。只是略有可惜的是这款索尼爱立信 X10i所搭载的Android系统是1.6版,系统升级得到年底,另外虽然配备4.0英寸电容屏,但是仍然不支持多点触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