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通iPhone 4抢尽风头 6款行货机皇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7日10:46


大陆行货:HTC渴望 参考价格:3980元(水货)/行货(预计4500元左右)

  其实这就是一早已经闻名的HTC desire,正值火爆Android时代加上这款机型的强劲配置让到其在水货市场一直成为行内名星!但目前行货相关报价暂时未出现,所以部分朋友也通过水货渠道进行购买,当然我们相信行货上市之后的价格也足以抵挡一款普通智能机型。


HTC 渴望(左)

  HTC 渴望搭载的3.7英寸AMOLED电容触摸屏,比HTC Legend要大出不少,高达1600万色、480×800像素的分辨率,让HTC 渴望看上去很有面子。而通体的磨砂金属设计,在手感和握感上,都十分的出色。相比于之前的几款产品,HTC 渴望的确是薄了不少,但是却更加气派。


HTC 渴望

  操作系统同样为Android OS  2.1并且CPU频率高达1GHz;内存方面为512MB ROM+576MB RAM,这样的高配置使HTC 渴望在使用过程中没有丝毫的顿挫感。机身后面镶嵌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支持自动对焦。最大支持2592×1944尺寸的照片拍摄。值得一提的是 HTC 渴望拍摄出来的照片是5:3的尺寸,这与时下主流的16:10和16:9的液晶显示器更加的匹配。


HTC 渴望

  编辑观点:HTC 渴望无论是从做工还是配置上都可以说是现在的一流,圆润的造型加上Android2.1系统和1GHz处理器绝对是主流,同时内置HTC Sense界面和光学触控取代轨迹球导航键,操作手感也是相当不错,相信最终上市时一定会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