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通iPhone 4抢尽风头 6款行货机皇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7日10:46


品牌型号: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4868元

  8月25日上午十点,诺基亚通过新浪、人人、开心、优酷等网站举行首次全社交网络发布会,向千万网友介绍其最新款的旗舰级智能手机诺基亚 N8。在发布会的同时,诺基亚也推出了N8限量版预购活动,首发的两种限量版套装价格分别为5728元和4868元。

1200万像素塞班3诺记旗舰 诺基亚N8

诺基亚 N8预售价格

  诺基亚 N8是一款旗舰级的智能手机,它是全球第一款采用全新的Symbian^3操作系统的手机,诺基亚 N8装配了与N97相同的3.5英寸nHD分辨率(360x640像素)触摸屏幕,使用AMOLED材质,拥有高对比度、宽视角、省电等特性。


诺基亚 N8

  诺基亚 N8配备680MHz处理器+256MB RAM,支持硬件加速,支持多点触控。N8还配备1200W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外带氙气闪光灯,支持720P摄录,支持HDMI输出,杜比5.1声道,支持Ovi导航,总体来说性能非常强大。

特色解析一:五种色彩+金属外壳

诺基亚 N8背面

  编辑观点:诺基亚 N8是全球第一款采用全新的Symbian^3操作系统的手机,同时也拥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等高端配置。680MHz处理器+256MB RAM且支持硬件加速,塞班3系统(多点触控),SNS应用实时互联,1200W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氙气闪光灯,720P摄录+HDMI输出+杜比 5.1声道……可以说诺基亚 N8身上有了太多的亮点,是诺基亚N系现在不折不扣的旗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