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比N8苗条 诺基亚第二款塞班3 C7-00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7日11:09


  背景回顾:8月25日上午10:00,诺基亚 N8-00大陆行货版正式在中国发布,至此国人期待已久的首款Symbian^3机皇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先前有消息称N8将会成为诺基亚第一款也是最后一款Symbian^3手机,真的会是这样么?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答案是否定的......

  8月2日,一款型号为C7-00的诺基亚新机在台湾卖场神秘现身,尽管网络上没有任何真机照片流出,但可以确定的是该机搭载系统与N8-00完全一样,同为Symbian^3平台。如今,与诺基亚关系一向紧密的俄罗斯著名手机网站率先拿到了C7-00的工程样机。

诺基亚C7

▲8月初台湾市场神秘现身C7-00工程机

  提前预告:一年一度的Nokia World大会将于今年9月开幕,届时诺基亚极有可能发布第二款Symbian^3手机,也就是我们接下来看到的这款C7-00,此外芬兰人还有可能推出首款MeeGo平台终端,会是之前曝光的N9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诺基亚C7

▲这就是诺基亚 C7-00,银白色版本

  虽然还没有亲自体验过诺基亚C7,但和以往诺基亚智能机相比,笔者对这款产品的第一印象有以下三点疑惑:

  1.C系列主打社交网络功能,像C2、C3、C5、C6都拥有传统键盘或全键盘,而C7作为目前C系列最高端产品,没有配备任何键盘,似乎与C系列主打方向略有偏差。

  2.诺基亚手机的工业设计一直评价不高,而C7-00的设计风格可以说与我们心目中的诺基亚手机相距甚远,不是换壳,不是模仿,难道说诺基亚换设计师了不成?

  3.这款C7-00工程机泄露于爱沙尼亚,对于网友来说提前曝光固然令人兴奋,但也会让诺基亚高端产品缺乏神秘感,对于数月之后的产品发布乃至上市都会有一定的影响。

诺基亚C7

诺基亚 C7-00背部设计

  疑惑归疑惑,现在诺基亚 C7-00确确实实来到了我们面前,它到底有何本领?与N8-00相比有啥不同?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近C7,走近第二款Symbian^3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