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价格厚道 索尼炫彩新品NWZ-E453发布

2010年08月27日11:22
 

  今年夏天,索尼Walkman家族又添新成员,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将于9月推出绚色MP4播放器NWZ-E453。多彩外观设计和趣味操控让该机兼具时尚外观和出色音质,机身存储容量为4GB,适合时尚活力的年轻用户。


价格厚道索尼炫彩新品NWZ-E453发布

索尼NWZ-E453

  绚色年轻态  趣味与活力并存

  本次NWZ-E453推出绅士黑、炫动蓝、梦幻粉、典雅金4种图案色款,外观充满绚色活力的设计感。崭新的用户使用界面,使NWZ-E453图片操作更便捷,富有乐趣。

  采用2.0英寸QVGA屏幕,提供滚动卷轴视图功能,背景图片可随意更换,人性化的检索功能,可快速找到目标文件。

价格厚道索尼炫彩新品NWZ-E453发布

索尼NWZ-E453

  趣味视听 随心情卡拉OK

  NWZ-E453播放器加入了SensMe心情点播功能,利用索尼的简易音乐资料检索技术,音乐分析器会自动根据歌曲的基调、速度和音调进行分类归入不同的播放列表,有效提供高质量的音乐。

  支持LRC歌词同步和卡拉OK功能,能自动降低人声的音量,提升伴唱的功效。语言学习模式则让用户在不影响声调和清晰度的情况下调整音频播放速度。

价格厚道索尼炫彩新品NWZ-E453发布

索尼NWZ-E453

  NWZ-E453延续Walkman系列的优秀音质技术,采用索尼独特的DSEE音质提升处理引擎,可以修复音乐文件因压缩过度导致的高频损失,配合其他音频技术带给您超震撼的低音和立体声效果。

  续航方面,该机可保证每次充电后,提供高达约50小时的音乐或10个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2010年9月份,NWZ-E453将在国内上市,建议零售价为:709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