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黑龙江]双核独显 明基i3时尚娱乐本仅51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7日11:3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明基作为计算机配件知名品牌,在笔记本领域也有不错的建树,曾经推出过很多性价比出众的笔记本。明基R48-DC03是进入酷睿i时代后明基推出的一款经典本本。这款笔记本采用酷睿i3处理器与HD5450独立显卡,性能十分优秀;而外观设计则尽采潮流元素,非常漂亮。目前这款笔记本的售价为5100元,是一款值得您关注的时尚笔记本。


  明基R48-DC03的外观以黑色为主色调,A面被赋予了华美的钢琴烤漆抛光工艺,细腻的触感与观感让人赞叹;内部装饰也同样以黑色为主,键盘是传统的悬浮式梯形按键结构,触摸板则采用一体式按键设计。

  笔记本的屏幕是一块14英寸16:9优质LED背光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366×768,效果非常不错。屏幕上方正中内置了一颗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方便使用者进行网络聊天会视频会议。

  硬件方面,明基R48-DC03采用了Intel Core i3-330M双核处理器作为核心,ATI Radeon HD5450独立显卡作为图形设备,前者拥有2.13GHz主频并支持超线程技术,后者则可以提供客观的3D处理能力。此外这款笔记本还标配有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以及可支持双层DVD刻录的DVD刻录机,配置主刘方便实用。

  

  明基R48-DC03接口都集中在机身两侧,分别拥有1个多合一读卡器、1个e-SATA接口2个USB接口、1组HDIMI+VGA视频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音频I/O接口。

  明基R48-DC03外观时尚靓丽,性能上也很平衡合理,采用酷睿i3处理器让它能够在您工作娱乐时都能够得到极大地帮助,非常值得您关注。

参考价格:5100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