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CEO引爆商务浪潮 东芝 Portégé R700荣耀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7日13: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自6月底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的新机型TOSHIBA Portégé R700,近日在国内正式销售。脱胎自经典R系列的设计让Portégé R700沿袭了PortégéR系列的全部优秀特征,并在多项领域上又添新科技。东芝自1985年首次研发出第一款笔记本电脑至今,始终秉承创新开拓的理念。经过不断的研究与开发,东芝将便携和高效相融合,添加时尚元素,并在散热、续航、键盘舒适度等方面进行了革新与调整,使TOSHIBA Portégé R700成为笔记本中又一颗璀璨的明星。目前R700-01B的价格为 8999元,R700-02B的价格为9999元。
 
经典外观 一脉传承

    Portégé R700仍然保持着纤薄的优势,再现了笔记本电脑轻薄时尚的传奇,在内置9.5mm光驱的情况下,其机身最薄处仅有18.3mm,使其在同类产品中首屈一指。最大厚度仅为25.7mm的设计令Portégé R700在平放于桌面上时,机身的前后端呈现出约15度的夹角,这种人性化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使用的舒适度,减轻键入操作带来的疲劳感。此外,机身后端的增高,更加强了该机的散热能力,使其性能得到了最佳优化。

    东芝经典的“宽触丽落”键盘同样运用在Portégé R700系列上,与以往的产品相比,升级版“宽触丽落”键盘按键之间的距离更大,搭配掌托的设计,可令用户在键入时感受到更出色的使用舒适度。此外,Portégé R700还提供了专门控制触摸板开启/关闭功能的快捷按键,从根本上避免了打字时因触控板灵敏而导致的误操作和难操作,对于那些经常需要进行文字输入等应用的商务用户来说,此功能堪称是雪中送炭的设计。

    作为东芝最新的商务笔记本产品,Portégé R700与前代的产品有着太多的不同,该机打破了12英寸小巧设计的陈规,用13英寸的大气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与此同时,模具幅面和显示面积的“扩张”更为完美的布局设计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设计小改进 性能大变革

    Portégé R700系列采用了主流的硬件配置,全线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i5处理器和 DDR 3内存,极大地提升了笔记本电脑的性能表现,集成显卡的使用较好地平衡了功耗与性能之间的矛盾,USB2.0/e-SATA接口的加入更是满足了商务用户对大容量外部存储设备和高速数据传输的需求。

    说到散热设计,Portégé R700在这方面所下的功夫堪称极致——全新风洞式速冷散热(New Air Flow Cooling Technology)解决了轻薄笔记本使用主流CPU的散热问题不再成为笔记本体积缩小的阻碍。该技术通过集中发热元件的部落式主板结构和主板悬浮设计增加散热面积,利用巧妙的内部构造,使气流在机体内构成回路,令其具备更强的散热效率。但因机体的“身材”限制,如风口开在机体底部,所以用户在使用时应尽可能避免放在腿上或床上使用,若入风口被堵塞其散热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由于采用了全新的散热技术,Portégé R700才以如此轻薄的“身材”,书写了搭载高性能处理器后依然可以正常运转使用的神话。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又一福音。

    强劲的电池续航能力是Portégé R700的另一件法宝。R700的续航时间,采用ECO,可使笔记本延长使用9小时,完全可以满足用户一天的工作需要,从而可摆脱携带电源的烦恼,这不仅是因为英特尔新酷睿处理器与集成显卡组合降低了整机功耗,更得益于容量为66Wh的6芯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的支持。

商务安全 贴心呵护

    作为一款定位于商务应用的笔记本电脑,Portégé R700的设计师为这款产品配备了东芝独有的防护技术——Easy Guard,该技术集软件、硬件、设计三部分于一体,为笔记本在安全性和功能性方面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圆角防撞保护设计、LCD缓冲保护设计、镁金属复合材质外壳、防液体溅落键盘、三维硬盘保护等技术为用户的笔记本数据安全提供了有效的保证;生物指纹识别技术、BIOS及硬盘加密技术则从软件方面进一步的巩固了数据的安全性,令商务用户无后顾之忧。
 
    对于那些高端商务用户来说,成熟、稳重、稳定以及方便易用正是他们在选择笔记本时所追求的因素,Portégé R700无论“外表”还是“内涵”都可满足他们的需求。如果你是一位商界精英,正在寻找一款适合自己的商务笔记本电脑的话,那么Portégé R700会为你带来特别的惊喜!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