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工信部公布8月上旬获入网许可设备 无iPhone 4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7日13:47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工信部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0年8月上半月工业和信息化部核发进网许可证的电信设备目录,其中并没有出现备受关注的苹果 iPhone 4手机。此前业界一直认为,联通引进的苹果 iPhone 4若要在9月份上市,这是其获得入网许可的最佳时间。

  工信部会每半个月公布一次获得进网许可的电信设备目录,获得“进网证”的手机是国内行货手机的标志之一。本次公布的8月上旬目录中,出现了包括摩托罗拉、诺基亚等知名手机厂商的手机机型,但并没有出现一直受到关注的苹果 iPhone 4手机。

图为此次获得进网证的摩托罗拉设备
图为此次获得进网证的摩托罗拉设备

图为此次获得进网证的诺基亚设备
图为此次获得进网证的诺基亚设备

  目前苹果公司获得进网许可证的设备一共有四项,其中三款为手机,分别对应的是去年上市的两款iPhone手机,iPhone 3G和iPhone 3GS;最近的一款型号为A1303,是8月9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的8GB版iPhone 3GS。

获得进网许可证的苹果公司电信设备
获得进网许可证的苹果公司电信设备

  按照进网许可的核发速度,苹果 iPhone 4如果出现在下一批的进网许可名录中,要等到9月13号左右。根据搜狐数码从各方了解到的消息,联通引进的苹果 iPhone 4会在9月15日正式发售,如果仍然没有获得入网许可,该发售日期可能会被延后。

联通iPhone手机近期相关新闻:

渠道商透露联通iPhone 4售价5880 确定引进iPad
联通首款WiFi版iPhone开卖 搜狐数码独家首测
Twitter曝光联通iPhone 4测试机 带WiFi功能
Twitter曝光联通iPhone 4信号测试视频
联通iPhone 4大量细节曝光 合约价5880元起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