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佳能60D单反相机频道 > 最新新闻

不仅仅是转屏版7D 多图详解佳能EOS60D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7日15:38
  

  60D换用了与5D2及7D相同的容量为13Wh的LP-E6锂离子电池,比50D容量大了5Wh之多,这使它的续航能力暴增至1100张(CIPA标准,半数闪光灯开启),非常强悍。

电池续航以及附件

  佳能有用手柄赚钱的好习惯,几乎所有新型号都是使用独有的手柄,鲜见有前后兼容的,60D配用手柄型号为BG-E9,使用2块LP-E6电池,此外,还可以使用专用的、可安装6节5号电池的电池夹,不过暂时不知道这个6号电池夹是附赠的还是需要单独购买的,如果是附赠的,那就相当不错了,毕竟就算是6节三洋eneloop也不到LP-E6的1/4价钱。

使操作更加方便的各种配件

使操作更加方便的各种配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