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电器携手全国5000万会员为舟曲献爱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7日16:08
 

  日前,国内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国美电器联合全国5000万会员,为舟曲捐赠122580件文教用品,为灾区人民贡献爱心。

  2010年8月7日22点左右,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截止目前,已造成1287人遇难457人失踪。全国各地纷纷向舟曲贡献爱心。

  国美电器及全体国美会员也在第一时间积极行动起来。近日,不少会员致电国美,希望通过国美电器会员爱心基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遵照国美各地会员的意见,国美电器即刻从会员爱心基金中划拨资金,购置书本、文具盒、书包等文教用品共计122580件,定向捐赠给受灾最为严重的舟曲县城关一小和二小。近期此批物资将通过北京民政部门转交当地学校。

  国美会员爱心基金站是一个由国美倡议成立,旨在为广大国美会员提供自愿捐献的爱心平台。借助此平台,国美电器联合全国会员为社会弱势群体以及受到自然灾害的地区奉献爱心。通过这个爱心基金,国美会员可自愿捐献积分,国美在得到会员的捐款信息后,将积分汇总兑换成现金,以国美会员的名义捐献出去。目前,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国美会员爱心基金已形成完善的管理体系,规模也在逐渐扩大。

  据了解,2005年9月国美会员制正式实行,目前已拥有会员5000多万。国美电器除定期为会员提供特色的活动之外,还积极倡议会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在此之前,国美电器就携手会员在全国开展了“爱心1+1 玉树公益行”活动,并联合会员一起前往青海,为玉树州孤儿学校捐赠图书、文具、冰柜、洗衣机等物资共计20多万元;8月19日又联合会员为江西灾区进行捐赠。此次舟曲遭遇特大泥石流,国美电器又第一时间行动起来,联合全国会员为灾区奉献爱心,尤其希望舟曲的小朋友能够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国美电器客服中心副总监白梅表示,从创立之日起,国美一直积极践行公益回报社会的理念,多年来不间断地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目前国美拥有5000多万名会员,国美建设爱心基金站这个平台就是希望能够将这些富有爱心的群体团结起来,共同为我国的慈善事业做贡献。未来国美以及国美会员还将开展更多的慈善活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