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硕TUF系列军用级X58主板曝光

2010年08月27日16:21
 

  华硕发布首款TUF系列主板SaberTooth 55i已满1年,据悉,华硕将推出第二款采用X58芯片的TUF系列主板,命名为Sabertooth X58,与SaberTooth 55i一样保持了军用级的做工用料。



  华硕TUF系列主板采用军规级别的用料,以保证在极其苛刻的环境下稳定运行,与ROG系列追求速度所不同的是,TUF系列主板力求给玩家提供最稳定的环境,主板上特有的“CeraM!X”散热技术的陶瓷散热片,可以使散热面积增大50%,带来更强的散热效果。

  华硕Sabertooth X58支持Core i7处理器,提供六条DDR3插槽,最大内存容量24GB,支持DDR3-2000,另外还提供三条PCIE X16插槽,其中2条PCIE2.0 X16插槽支持双X16模式CrossFireX和SLI,主板还提供了2个PCIe x1和1个PCI插槽。Sabertooth X58还拥有2个SATA 6Gb/s接口和6个SATA 3Gb/s接口。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