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极速狂飙 华硕ENGTX460飞豹降落卖场

2010年08月27日16:40
 

  游戏玩家在选择显卡的时候十分注重性能,很多玩家为了让显卡达到更快的速度还对其进行了超频,对于不懂超频的玩家来说,官方超频版显卡就成为了最佳选择。华硕近日推出了超公版1G显存的ENGTX460飞豹显卡,满足了追求极致性能玩家的需求。


  华硕NGTX460 TOP飞豹版显卡是一款官方超频显卡,华硕在出厂前就对显卡进行了超频,并且在此基础上还为玩家留有超频的空间。华硕TOP系列超公版显卡使用最新的飞豹形象包装,豹是陆地上奔跑速度最快的动物,而加上翅膀后,正寓意了华硕TOP系列超公版显卡将带给玩家迅猛的速度!


  华硕ENGTX460 TOP飞豹版显卡采用黑色的PCB板。规格上采用了GF104核心,具备336个流处理器,作为Fermi家族的成员,自然支持DX11规范,除此之外还支持CUDA技术、PhysX物理加速技术以及3DVersion立体幻镜技术,给游戏玩家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该款显卡采用了三星GDDR5 0.5ns显存颗粒,构成了1024MB/256bit的显存规格。值得注意的是,该款显卡在出厂前已经将核心频率超频到775MHz,流处理器的频率也相应的提升到了1550MHz,显存频率为4000MHz,相对公版产品默认核心频率/流处理器频率/显存频率的675 MHz /1350MHz/3600MHz来说都有所提高,这也让华硕ENGT460 TOP显卡的性能提升至115%!


  华硕ENGTX460 TOP飞豹版显卡延续华硕4U品质设计理念,在供电部分采用了核心与显存独立的供电方式,用料上更是精挑细选,采用了高品质全固态电容与全封闭电感,为超频玩家提供了稳定的运行环境。


  散热方面,DirectCU纯铜热管设计提供了更有效的散热,纯铜散热导管直接与GPU接触,将核心的热量传到热管,再通过热管到散热鳍片,所以华硕TOP系列显卡的DirectCU散热设计可提高散热效果20%!同时,散热器添加了导风罩,可以兼顾供电以及显存部分的散热。风扇采用了防尘设计,不仅可以延长风扇使用寿命,还可以有效地降低噪音。


  显示接口方面,ENGTX460 TOP飞豹版显卡配备了双DVI + mini HDMI接口,DVI接口可以提供最高达到2560*1600的高分辨率,而HDMI接口也兼顾了玩家接入大屏幕电视的需求。


  编辑点评:华硕ENGTX460 DirectCU TOP/2DI/1GD5显卡由于在出厂前就进行了官方超频,所以性能较其他品牌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出色的用料为显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适合追求品质与强悍性能的游戏玩家选择。

  产品:ENGTX460 DirectCU TOP/2DI/1GD5

  价格:1799元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