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大量海外样片看画质 佳能60D能否突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7日17:24
  

   EOS 60D的常用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6400。并可扩展到ISO 12800。高ISO感光度下也能抑制噪点拍出高画质图像。利用高ISO感光度,快门速度会提高,即使在低光照下也能不使用闪光灯拍摄,还能手持拍摄夜景。另外,利用低ISO感光度拍摄的话,即使用明亮的大光圈,也能进行低快门速度的表现。在晴朗的室外用大光圈镜头拍摄时,可以用低ISO感光度来防止过曝、突出虚化。

ISO 6400

ISO 12800

    EOS 60D还具有相机根据拍摄状况自动设置ISO感光度的ISO自动功能。使用创意拍摄区模式时,ISO自动可以设置相机自动选择ISO感光度时的上限值。上限值可以从ISO 400到ISO 6400以一级为单位进行选择。拍摄日落等优先画质的图像时,可将ISO感光度的上限设置为ISO 400。而运动摄影或手持拍摄夜景等需要获得高速快门的场景下,可以将上限设置为ISO 6400,拍摄者应该根据当时的拍摄情况来设置合适的ISO感光度上限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