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高通招聘露玄机 CDMA版iPhone板上钉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7日18:24
 

  在美国地区苹果公司的明星产品iPhone与AT&T有独家销售协议,用户想要购买iPhone只能选择AT&T运营商,全美最大运营商Verizon拥有最出色的网络覆盖却苦于不能销售iPhone。目前情况有了转变,看起来CDMA版本的iPhone已经是势在必行了。


高通招聘露玄机 CDMA版iPhone板上钉钉

招聘广告

  目前一直由传闻表示苹果公司在高通公司订购了大批的CDMA芯片用来生产iPhone,而对此高通公司与苹果公司都没有发表任何的看法。近日有人在一则高通的招聘启示当中终于找到了新的证据,该职位已经明确写上了iPhone开发项目。并且在职位介绍中写上了“想来创造一生中最辉煌的产品吗?” 这类具有煽动性的词汇,不难看出高通公司和苹果已经开始对CDMA版本的iPhone进行测试了,并且CDMA版本iPhone已经板上钉钉。

高通招聘露玄机 CDMA版iPhone板上钉钉

iPhone 4

  国外分析师普遍认为苹果 iPhone 4“信号门”是造成苹果与AT&T决裂的根本原因。虽然说本身iPhone 4有设计方面的问题,不过显然AT&T网络覆盖不全也是公认的事实。苹果希望从根源方面解决信号问题,因此才提出了和Verizon合作的意向。

  不出意外的话Verizon定制的iPhone将会在明年1月份发布,届时相信在Verizon的强大攻势下iPhone仍然可以继续创出新的销售记录。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