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时尚mini机升级版 HTC Smart2首次泄露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8日10:42
    今年年初推出的HTC Smart销售情况比较理想,这款手机虽然是一款mini产品,但是它在简约便携的时代特质下,这样的产品反而会有比较出色的销售业绩,或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HTC带来了一款全新的Smart2手机,根据现在的说法,这款手机将有可能采用Android 2.2 Froyo系统,是一款运营商Sprint定制推出的4G手机。

    HTC Smart2的真机谍照首次曝光,从此前产品的角度来说,这款手机应该是HTC第二个基于BREW的手机,具备了Wi-Fi无线网络功能,以及全面的办公功能。从现有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配备了3.5英寸320×480(HVGA级别)触摸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LED闪光灯。这款手机采用了800MHz的处理器,以及386MB RAM存储。

    另外,外界有消息称,Sprint正计划推出一款Android 2.2 Froyo系统的HTC智能手机,是否就是现在曝光的这款HTC Smart2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定论。至于这款手机的最终规格,还有待外网媒体或是官方通过各种渠道透露出来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