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三星UA40C5000液晶电视 直降1300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29日10:27
   UA40C5000是三星推出的一款40英寸的液晶电视,该产品属于三星C5000系列电视,三星UA40C5000采用了三星独有的黑水晶超清晰面板,大幅提升了画面的品质。8月末,万维家电网从市场了解到,三星UA40C5000液晶电视正在促销中,售价从8999直降至7699元,值得关注。

黑水晶超清晰面板 三星40C5000促销中

三星40C5000液晶电视


    从三星40C5000的外观中,我们依稀找到了之前B6000的影子。不过与B6000不同的是,C5000在轮廓上更注重了圆滑的风格,整机线条流畅圆润。与幻彩晶虹工艺打造出的晶莹剔透的艺术效果显得相得益彰。

    三星40C5000在保证1920×1080全高分辨率标配的同时,搭载了三星独有的黑水晶超清晰面板、靓芯图像引擎、超级靓彩技术、3倍CMR新睿动感技术以及数字噪声滤波器等核心技术。本次中低端的C5000使用了升级版的黑水晶面板技术。摒弃了以往液晶体与玻璃基板之间由硅胶填充的方式,全部为无空气压合,降低了其他物质反射对于液晶面板透光率的影响,色彩更为纯净。

黑水晶超清晰面板 三星40C5000促销中

三星40C5000液晶电视

    新增的Allshare无线资讯共享平台使您即可将三星LED电视与电脑、数码照相机等电子设备无线连接。无论是在客厅、卧室还是书房,您都可以通过简便的操控界面实现电视与电子设备之间的无线连接,享受生活的便利。与家人在大屏幕上共享电影、图片以及音乐等文件,尽情体验多媒体带给您的生活乐趣。

黑水晶超清晰面板 三星40C5000促销中
 
黑水晶超清晰面板 三星40C5000促销中

三星40C5000液晶电视

    接口部分,强调了HDMI应用的重要性。除了一些常用接口以外,内建了4个HDMI接口,轻松连接各种数字设备。

    编辑点评:从C5000的价格定位来看,该机取代了前作B6000的位置。但是从配备上来看,黑水晶面板的使用,大大增加了该系列的市场竞争力,也明显超越了前作的定位。看来在入门级LED市场,三星已经做到了成本的合理控制,进而在价位相同的情况下,增加了产品卖点。

三星 UA40C5000QR
[参考价格]  76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