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明”系列新主宰 双屏触控摩托MT81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9日18:13


  无论是任何事物,为了顺应时代和潮流的发展,坚持不懈的创新,才能寻求更多的发展空间,并能够为整个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作为与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手机,在近几年间的发展可谓一日千里,作用在手机端的每一次新技术和新功能的运用,都令世人兴奋不已。步入2010年,各大手机厂商积极备战,各自使出了看家的本领,应用了新技术及新功能植入的手机产品层出不穷,尽管一转眼亦然来到了2010年下半年,但是以历年来的手机行业动向,堪称新一代的旗舰级产品的重头戏,往往都会在下半年横空出世,不仅仅能够为我们带来很大的惊喜,而且从其产品所运用的技术与功能,也能够向我们预示着未来的一年里手机产品发展的大方向。

图为摩托罗拉“明”系新机MT810
图为摩托罗拉“明”系新机MT810

  那么纵观整个手机行业,一直在手机行业中被大家称之为老大哥的摩托罗拉公司,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尽管作为老大哥品牌的摩托罗拉公司一度走过了艰难的一年,但凭借着Android系统的盛行,摩托罗拉在短短的一年中,迅速推出的多款搭载Android系统手机,胜利的打赢了这场翻身仗,这让我们不得不佩服摩托罗拉公司的技术实力,并始终遵循着工业设计的摩托罗拉手机,精湛的做工确实不得不让人所折服。

图为摩托罗拉“明”系新机MT810
图为摩托罗拉“明”系新机MT810

  在摩托罗拉旗下众多的产品线中,作为专为商务人士所打造的“明”系列,可以说是非常有代表性的一脉,即便是在摩托罗拉艰难的时期,“明”系列产品也为摩托罗拉公司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如今,摩托罗拉“明”系列历经几年的发展,在维系着“明”系列手机产品一直以来的稳重内敛,翻盖触屏的特点,而今的“明”系列被摩托罗拉注入了许多新鲜的元素,并植入了其他智能系统的支持。而今天,我们搜狐手机将为大家带来的便是“明”系列产品线上新的主宰--摩托罗拉 MT810(北海),该机最大的特点便是具备了双屏触控的支持,并与我国中国移动携手,被植入OPhone系统的“明”乃是首款,那么具备着创举的“明”摩托罗拉MT810究竟有何出众之处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