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550D引爆市场震撼价 一周数码相机降价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30日05:56

    理光 R10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7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并且采用3英寸46万高像素的高精度液晶屏,同时R10还具有28mm大广角,其参数相当的全能。

    R10配备的7.1倍光学广角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焦距28至200 mm,机背搭载了一块3英寸46万像素的HVGALCD显示屏,R10具备“Easy模式”——轻松拍摄模式,无论是对焦还是光圈的设定,都已经调试准确,哪怕不懂摄影的入门者只要轻按快门就能拍出清晰好看的影像作品。目前R10已跌至1300元。

理光(Ricoh) R10
[参考价格] 1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