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E63白色版仅1399元 6款网购热卖行货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30日02:19


产品型号:LG GD580     参考价格:1168元(行货)

18900 LG GD580 1168元

▲18900手机网LG GD580(棒棒糖)手机促销

  理由:LG棒棒糖系列手机,绚丽的色彩搭配时尚的造型赢得众多美女芳心。该机而且加入了很多炫酷的彩灯配置,对于女孩子的诱惑力无疑是非常大的,而且该机性价比也很高,对于喜欢多彩炫酷的朋友来说,LG棒棒糖是不错的选择。

 


LG GD580

  LG GD580采用了翻盖式设计,其外屏7×15 pixels的闪灯可随机变化图案,也可指定成联络人来电闪灯,非常个性。屏幕方面,该机拥有2.8寸WQVGA(240 X 400)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还算不错。此外,LG GD580配备有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内置30万像素视频镜头,可支持视频通话。

 


LG GD580

 


LG GD580

  此外,GD580支持MP3、AAC、AAC+、MIDI等多种音乐格式,影片格式则支持MP4、H.263等,再加上最高可扩充至8GB的micro SD。

 


LG GD580

  点评:LG GD580提供了“蓝莓”、“西柚”、“草莓”及“蜜桃”等多种机身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在配置上虽然比较平庸,但这款棒棒糖却是一款以貌取胜的时尚机型。目前在18900手机网,蓝色版行货手机1169元,价格下跌半百。想要讨好女友的男同胞们可要抓住机会咯。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