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昔日王者归来 摩托罗拉八款Android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8月30日06:25


摩托罗拉依靠Android手机在市场上重新活跃了起来,不过作为摩托罗拉的第一款Android成员,MB200在上市后并没有过多的宣传,以至于亮点全被HTC G1抢去。价格上,这款手机售价已不足1600元,想入手的朋友多加考虑吧。
 


  摩托罗拉MB200手机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Android手机,其采用了侧滑盖设计,与HTC G1有些类似。该机在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电容屏式触控屏,并且支持多点触摸操作。此外,该机还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功能方面颇为令人满意,除了支持自动对焦之外,还可以调节白平衡,添加地理信息并能够进行视频拍摄。
 

 
  配置上,摩托罗拉MB200采用了Android 1.6系统,并内置MOTOBLUR界面,配备高通MSM7201A 528 MHz处理器,配备256MB RAM,并拥有512MB的内存,这些都比G1要高不少。另外,摩托罗拉MB200手机还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拓展,最高拓展存储空间为 32GB。
 


  摩托罗拉MB200机身比较厚重,做工非常扎实,对于国内的朋友来说可能对这款手机并不了解,但身为一款3G手机,该机不仅支持WCDMA网络,并且还具备Wi-Fi与GPS定位等实用功能。如果对硬件配置要求不高的朋友,MB200很值得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