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昔日王者归来 摩托罗拉八款Android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8月30日06:25


摩托罗拉 ME6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以时尚的后空翻吸引消费者眼球,身为Android家族中一款怪异的智能手机。而首次把MOTOBLUR和本土化SNS联合到一起,融合了开心网、人人网等多种社交类网站让很多朋友眼前一亮,记忆深刻。
 


  摩托罗拉 ME600采用独树一帜的后翻盖造型,全键盘裸露在外,向后翻转后与手机屏幕相接,形成了独特的“后空翻”样式。屏幕方面装配了一块3.1英寸 HVGA分辨率(320×480像素)的触控液晶。此外还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的同时也提供了LED补光灯辅助。
 


  摩托罗拉 ME600采用了Android 1.5操作系统,配合528MHz高通 MSM7201A处理器,512MB ROM和256MB RAM内存组合,系统运行速度让人满意。其它方面,该机还支持3.5mm耳机接口、蓝牙2.0以及MicroSD存储卡扩展,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将开心网与人人网等帐号一键畅连,实现了个人信息互动。
 


  号称“后空翻”的摩托罗拉 ME600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紧跟潮流。而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同时内置了MOTOBLUR社交功能,整体表现全面。对于社交达人来说,这款手机一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产品型号:摩托罗拉 ME600
今日价格:2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