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昔日王者归来 摩托罗拉八款Android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8月30日06:25


摩托罗拉Milestone强悍的配置以及做工赢得了不错的口碑。而作为是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中最为成功的一款,该机也是旗下首次搭载Android 2.1系统的机型,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摩托罗拉Milestone外观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搭配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x854像素触控屏,外观大气前卫专业感十足;同时该机的多点触控技术,在使用时带给用户很好的操作体验。此外该机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补光灯辅助功能,成像效果非常出色。
 


  性能表现方面,摩托罗拉Milestone搭载Android2.1操作系统,内置500MHzOMAP3处理器以及TICortex A8处理器内核,拥有512MBROM和256MBRAM存储空间,系统处理速度非常迅速。另外Android还支持微软Exchange邮件服务,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使用者,带给用户更多便利。
 


  摩托罗拉Milestone采用了全新的操作系统,带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作为一款畅销的Android手机而言,虽然上市已久,但依旧深受大家的喜爱,性能和外形方面在目前还算是主流偏上的表现。

产品型号:摩托罗拉Milestone
今日价格:25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