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三星平板机 Galaxy Tab CDMA版本曝光

来源:it.com.cn
2010年08月30日09:2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的保密工作做得真是不一般的差。在从知情人士那里获得了一些关于 Galaxy Tab 的爆料之后,国外各媒体不仅纷纷转载,更不断跟进。

  先是韩国网站 Digit Times 于 26 日放出了 Galaxy Tab 真机操作视频,然后 29 日隶属于以色列软件开发公司 TheCTO 的 iAndroid 论坛上又有人爆料 Galaxy Tab 效果强大的扬声器、优异的通话质量(不知道是通过 wifi 还是 3G)以及运行 Flash 的能力都让人交口称赞;然而 GPS 虽然可用但搜星较慢。而另一家以色列网站 Gadgety 则给出了几张 CDMA 版本的 Galaxy Tab 真机照片。

  Galaxy Tab 将在 9 月 3-8 号召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电器展(IFA 2010)上发布。而 Digit Times 的另一篇报道中表示根据上游零部件供应商的消息,三星之所以跳过 10 寸屏产品直接上市 7 寸屏产品,旨在跟苹果公司将来可能推出的 7 寸屏 iPad 相竞争,其针对目标并非现在的 iPad 产品。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