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i3独显时尚轻薄全能本 13寸东芝L63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30日09:3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接口及续航测试

  在接口的设计上,东芝L630并没有太多的亮点,VGA接口,HDMI接口,eSATA接口这些早就是现在笔记本中普遍存在的,已经形成了一种标准。eSATA接口可以兼容USB2.0接口,再加上机身左侧的两个,一共是三个USB接口,足以满足用户日常接口需求。

  东芝L630左侧的接口依次为电源接口,两个USB接口和一个内置的支持DVD双层刻录的光驱。两个USB接口的下方是读卡器接口,虽然接口很齐全,但是当两个USB接口都插有外接的时候,再想插入读卡器就会不方便。


位于USB接口下方的读卡器插槽使用不便

  右侧接口依次为安全锁孔,VGA接口,RJ45接口,HDMI接口,eSATA接口以及一组麦克风接口。


右侧接口展示

  虽然都在用户和厂商都在追求高性能,便携性的产品,因为模具的原因性能较好的笔记本往往都附带着较大的体积,东芝L630在这两者之间就显得比较中庸。如果把它归属为性能本的话,那么小体积,重量轻就成为了它的亮点。


单机重量 旅行重量

  我们也对它的单机重量和旅行重量进行了测量,通过单机与旅行重量测量可以看出,毫无疑问,这款东芝L630属于较轻的行列。


电池容量信息


MobileMark2007测试数据

  通过MobileMark2007的测试,L630跑出了209分钟的成绩,因为电池只有98%的电量,所以可以确定L630的续航时间能达到3个半小时以上,一般课程、会议不带适配器也够用了,高性能的配置也能有不错的续航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