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i3独显时尚轻薄全能本 13寸东芝L63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30日09:3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L630自带软件测试

  刚拿到机器没有重做系统进行测试软件之前,L630预装了win7操作系统以及其自带软件。感觉其自带软件挺有意思,就给大家介绍下。自带软件例如,摄像头软件,人脸识别功能,三维硬盘保护技术以及电脑监视器软件。


东芝L630自带PC检测工具

  通过L630笔记本自带的PC检测工具,也能看到系统的很多参数,机器名称,型号,BIOS版本,CPU,内存,硬盘,显卡,分辨率,声卡等等,使用起来很方便。


摄像头常规设置


丰富的相框及视窗背景

  网络摄像头软件的功能比较丰富,有多款的相框和视窗背景可以选择,方便用户直接视频截图让相片变的更丰富更漂亮。省去了再去用photoshop,光影魔术手等软件修图的时间。

  东芝L630笔记本自带了电脑监视软件,可以实时的监视剩余电池容量,系统功耗,电池健康度,CPU温度,风扇速度以及硬盘驱动器状态等内容。


自带电脑监视器软件截图


硬盘保护3D显示图

  系统自带的健康监视器软件里有一项是硬盘驱动器的3D传感器,当机器在不同的角度时3D传感器就会实时显示磁盘位置。如果机身突然的晃动,硬盘的磁头将会缩起来停止工作,主要是为了保护磁盘数据不被损坏。建议玩游戏看电影的时候不要开启硬盘保护,否则断断续续的画面会感觉很不舒服。

  目前全社会都在提倡低碳环保,低功耗节能的生活方式。这的确也是全社会都应该重视的问题,生产厂商也把低碳,低功耗搬上了笔记本的舞台。东芝的自带软件里面就有eco模式,开启eco模式后屏幕变暗了有效的降低了整机的功耗。我们在开启eco模式下测试整机功耗只有11W至15W。


开启eco模式下电量消耗


eco模式下对电量、二氧化碳的统计

  在eco模式下可以按照天、周、月来统计电量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其实把这种统计方式搬上软件测试平台没有实际意义,主要的目的就是提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低碳、低功耗高节能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