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X10i更精致 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30日09:38


  玲珑曲线搭配活力色彩

  索尼爱立信E15i采用了传统直板触摸屏幕设计,初看之下,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会带来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E15i的外形与索尼爱立信此前推出的X10i、E10i以及U20i非常相似,而这种外形设计几乎已成为索尼爱立信标志性的家族设计。

精致Timescape 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索尼爱立信E15i的外观采用了标志性的家族化设计

  索尼爱立信E15i的机身尺寸为99×54×15毫米,因此其体积介于X10i与E10i两款机型之间,也符合了索尼爱立信E15i面向中端的市场定位。同时,由于索尼爱立信E15i体积适用,因此消费者完全可以单手使用,并且相对于X10i夸张的4英寸触摸屏幕而言,这款手机更适合追求时尚活力的年轻消费者使用。

精致Timescape 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索尼爱立信E15i非常适合追求时尚活力的年轻消费者使用

  而索尼爱立信E15i的背部设计也是这款手机的亮点之一。尽管这款手机的背部采用了非常传统的简洁设计,没有过多复杂的纹理与图案,但白色与彩色的渐变处理带来了非常舒适的视觉感受,整体感觉非常清爽。

精致Timescape 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索尼爱立信E15i的背部设计非常清爽

  同时,索尼爱立信E15i机身的曲线能够紧密的与手掌贴合在一起,同时配合这款手机适中的尺寸与细腻的材质工艺,索尼爱立信E15i拥有着非常舒适的手感。

精致Timescape 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索尼爱立信E15i拥有着非常舒适的手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