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X10i更精致 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30日09:38


  电池续航能力

  索尼爱立信E15i配备了一块1200毫安容量的电池,因此其电池续航能力与待机时间得到了有力的保障。

精致Timescape 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索尼爱立信E15i配备了一块1200毫安容量的电池

  在实际使用中,笔者在发送了20条短信,拨打10分钟电话后,并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测试后,这款手机仍拥有较为充足的电量。因此,相信在消费者正常使用的情况下,索尼爱立信E15i的实际待机时间应该能够到达两天左右。

总结

  作为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智能手机产品,索尼爱立信E15i表现尚可。尽管其搭载的Android 1.6版本智能系统略低,但其较为不错的拍照效果以及较为全面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已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正常使用需求。

精致Timescape 索尼爱立信E15i首发评测

索尼爱立信E15i

  同时,作为一款以年轻时尚为主题的智能手机产品,索尼爱立信E15i非常符合这个定位。这款手机丰富的娱乐功能与时尚的外观设计都能够让年轻的消费者为之心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