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第四代iPod touch > 第四代iPod touch新闻

iPod nano 6外形泄露? 瘦长身材变方形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30日09:47


  

苹果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确定在美国时间9月1日凌晨举行,虽然时间已经很近,到时就可以一窥苹果新品的真面目,但是仍然抵挡不住人们的好奇,各种有关苹果新品的信息充斥网上。就比如最新消息,苹果的iPod nano在外形上已经经过了大刀阔斧的重新设计,由以前的瘦长的苗条身材变成了方形的小胖子。

iPod nano 5

iPod nano 5

  根据最新消息,iPod nano第六代的外形将会和第五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以前的瘦长苗条身材变成方形的小胖子。苹果将会放弃在iPod产品上经典的实体转盘操作,使 iPod nano 6正面就几乎被一块方形的屏幕完全覆盖,至于操作方式,苹果作为时代潮流的引领者,不可能还会采取按键的古老操作方式,很有可能会采用触屏,而且,苹果的触摸体验已经在iPod touch上得到了广泛的赞誉。

iPod nano 6

网上流传的iPod nano 6用1.7寸屏

  在以前,网上就泄露出了据说是iPod nano 6采用的屏幕,尺寸仅为1.7寸,非常小巧。如果真是这样,那么,iPod nano 6将会比iPod的最小的产品iPod shuffle大不了多少,而曾今也有传言说,iPod shuffle将会采用一个小小的屏幕,难道苹果将这两款产品合二为一了?又或者是苹果发布的一款新的iPod的产品,一切都只有等到发布会时才知道。

  在苹果产品的泄露上,苹果外设皮套在以前立下了汗马功劳,它往往能够在苹果产品发布之前,就获取苹果的产品的信息,这次,从一款最新的苹果皮套上,也几乎可以看出iPod nano 6被设计成了方形。不过,就在前不久,苹果严厉惩罚了其公司内部一名员工,而他被惩罚的原因就是他通过与外设厂商私下交易,泄露了苹果产品的秘密。这次这款皮套的可信度就很值得怀疑了。

iPod nano 6

泄露的iPod nano 6和iPod touch 4皮套

  到底会是怎样,我们就只有耐心的等到苹果发布会正式召开了。这次的发布会是以音乐为主题,为此,在这次发布会上,万众期待的Apple TV会不会发布也就成了一个未知数,具体如何,请继续关注本站的报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