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第四代iPod touch > 第四代iPod touch新闻

iPod nano 6外形泄露? 瘦长身材变方形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30日09:47


昨天,苹果已经向媒体发送了邀请函,确定将于2010年9月1日上午10点,在美国旧金山召开一年一度的新品特别发布会,这个时间比以前网上所传的9月7日还提前了一周。太平洋电脑网作为中国第一IT门户网站,在那一天将会同步直播,第一时间让大家了解苹果发布会的相关信息。

苹果

苹果秋季发布会邀请函

  苹果的这次发布会还是跟近5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一样,主要是在苹果随身听产品上面。为此,苹果的邀请函设计也围绕着音乐展开,印上了一把套着苹果logo的吉他。

  这次发布会上,颇受人们期待的主要iPod touch 4以及iTV。iPhone 4由于较前三代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所以,一向与iPhone相关联的iPod touch 也就让人充满了期待。到底iPod touch 4是不是像前三代一样,采用iPhone 4的外观设计和一样的硬件配置,是否也会加上前置摄像头,能够实现wifi无线通话等,这个谜底在9月1日,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揭开。至于iTV的具体表现,我们也会第一时间报道。

苹果

iPhone 4

  除了上面两件已经几乎确定发布的产品外,iPod classic是否还会发布,iPod shuffle是否会加上显示屏,iPod nano是否会变得更加的小巧,甚至加上通讯功能等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苹果

苹果产品

  另外,苹果是否会在这次秋季发布会上,借机展示iPhone 4的信号改进版,也是社会上广泛关注的一个方面。虽然有很多人推测这种可能性非常的低,不过,我们也值得期待一下。至于具体情况,就请关注太平洋电脑网的相关的报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