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一张水晶苹果皮 让iPhone 4用上双Sim卡

作者:爱活网
2010年08月30日09:49

  iPhone 4使用了新的mini SIM卡槽,不兼容普通版本的SIM卡,让很多人感到不便。如果你买了iPhone 4,又不愿意扔掉之前的SIM卡和电话号码,USBFever的这款iPhone 4的双卡适配外壳会非常适合您。

让iPhone 4用上双Sim卡

如图所示,USBFever的这款iPhone 4双卡适配外壳构造非常简单,主要结构就是在机身背面提供了一个位置用来安放两张SIM卡,然后用一根排线连入iPhone 4内部,你可以选择在两张不同的SIM卡之间切换。当然啦,这么简单的东西,你就别奢望它支持双卡双待这种功能了。

让iPhone 4用上双Sim卡

USBFever iPhone 4双卡适配外壳目前售价为$28.99美元,你可以点这里购买。对于国内的iPhone 4用户来说,还是期待我强悍的天朝山寨厂商比较好。

让iPhone 4用上双Sim卡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