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新闻

盛大Bambook搜狐赏机会火热举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30日09:51
 

  8月28日,一场网友期盼已久的赏机会在搜狐网络大厦八层四海会议室举行,而登场的主角则是即将在9月28日正式发售、现在仅能通过排队预订系统预约的电子书2.0产品Bambook。

  Bambook是盛大网络历时一年半精心打造的一款电子书2..0产品,采用E Ink电子墨水屏,内置Wi-Fi模块,采用USB连接上网技术,通过电脑实现连接。此外,Bambook与盛大文学云中书城实现无缝对接。云中书城累计拥有近600亿字原创文学内容、300万部版权作品、1000余种电子期刊杂志。

  在搜狐赏机会现场,可以试用真机以外,盛大电子书项目的多位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还从硬件、外观、材质及性能等方面详细讲解Bambook,并且直接回答各类询问。而在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将网友分为四组并采用积分制,网友们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第二组以670的高分获得第一名。而网友对于Bambook的了解程度,也令主办方感受到了他们对于这款产品的喜爱与期待。

  搜狐Bambook赏机会还在搜狐公社论坛上进行了视频直播并开展有奖答题活动,一等奖奖品为一台Bambook,活动开通仅一小时,就有200多位网友参与其中。

  同时,本次赏机会也是Bambook系列赏机会的首场,共吸引3300余名网友报名参加,有超过九万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关注,盛大Bambook对用户们的吸引力由此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