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iPhone 4或推迟上市 水货价格近期回升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30日10:14

  【搜狐数码消息】8月30日消息,搜狐数码获悉,苹果iPad的国内分销商之一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近日向会员发出通知,称“因为苹果公司推迟iPad在国内上市时间,店内暂时无法到货。”苹果iPad进入内地市场的时间变得更加不确定。

  据山姆会员店发送给会员的短信显示,之前该店彩页广告中曾有预告苹果iPad即将到货的消息。最终因为苹果公司推迟上市时间而无法到货。


  难与iPhone 4同步上市

  此前多方消息显示,苹果iPad会在9月中旬同苹果 iPhone 4一同进入内市场,可能双双由中国联通引进。同时,iPad还会以苹果的代理商渠道进入内地市场。随着iPad上市日期的推迟,苹果iPad和iPhone 4难以同步登陆内地市场。

  现在联通引进的苹果 iPhone 4手机锁定在9月15日上市,但目前还未获得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而苹果iPad之前已经获得3C质量认证。(文/国仁)

  附:山姆会员店(Sam's Club)是美国沃尔玛百货公司(Wal-Mart Stores, Inc)的会员制连锁店,是专门服务于会员的仓储式购物俱乐部。文中提到的山姆会员店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